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700 3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費用如何算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溝通成本
靜態可分電話信件往返溝通時間成本
動態可分交通人力成本

設計成本
一個設計案,大概需要溝通 →成立案件(合約訂金) →設計 →校稿 →修改 →結案完稿…等流程,其實都需要花費許多的工時與心力,所以常會發生許多設計案子的報價,低於實際製作成本的情況。

譬如報價未稅新台幣10,000元的設計案,如果從溝通、設計…到結案,僅設計師單人,不加入業務窗口的成本,若無法於 30  個小時內完成,便可謂是低於成本的價格,亦即賠錢做了一次設計案(以上假設設計師的日薪約為新台幣2000元)。

設計師薪資成本分析
譬如,一位平面設計師的月薪為新台幣40,000元,扣除假日後,每月實際上班天數大約20天,每天工作時間為8小時,則其時薪可得出約為新台幣250元;再加上其需肩負的公司營運成本,略抓為新台幣100元,一個設計師一小時約需完成350元的案件。

以上若加上業務窗口與多位設計師一起發想完成;每個設計案就知道需要多少費用了。資料僅供參考,引用請載明出處!

各路設計費用延伸………………….


設計費如何計算之三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之四

型錄設計費多少 |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之五

 


包裝設計費用


網站設計收費形式參考


9599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534

深白設計
  • 客戶問設計案遇到的狀況 518 54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需要設計,卻不知道如何規劃設計與詢問設計價格! 731 4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 設計人的共同難題,在小小的預算裡面挖呀挖呀挖 600 45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