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設計,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其實是一直被主管打槍) 1006 5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一起玩設計,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其實是一直被主管打槍)

最近深白在思考,究竟有沒有辦法在一個畫面裡表達整個藝術史裡所有風格展演
卻又同時產生協調與韻味呢?

 

畢竟每個藝術時期,對美有不同的定義,藝術家們自然表達的訴求也有所不同,

 

我們今天試著把時代洪流裡隨機的抓出幾位具代表性的藝術作品,結合成一個畫面:

抽象幾何對照著有機繪畫,黑白與彩色,寫實與抽象,線條與色塊,東方與西方……..

如果把時間軸拉成一個定位點,當大家所熟悉的藝術集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感覺呢?

 

以下這三張,我們嘗試的畫面,大家覺得有是否有表達到?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張?
或是更多不一樣的看法呢? 跟我們一起聊聊吧:)

 

1. 除了各個時期的藝術,加入圈圈叉叉的元素,表達每個時期藝術裡的美學絕對,但是這樣嗎?

0203-5-02

 

2. 東西方藝術的衝擊裡,一種相容與撞擊。

0203-5-03

 

3. 也用圈圈來表達每個藝術時期的進化展演周期。

0203-5-04

 

幫我們投個票吧,1.2.3,你對哪張最有感覺?

 

61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