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設計、藝術無極限 565 40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天啊!!設計、藝術無極限

Viktor-Rolf-Fashion-1

荷蘭設計二人組Viktor & Rolf完美演繹「時尚即藝術」的真義:將掛在牆上的

「畫框與畫布」融合進大衣、連衣裙和斗篷,把穿在身上的服裝提升至《行走的藝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是不是超級酷的想法呢?藝術真的無所不能無所國界沒有極限阿,覺得把畫穿在身上的謬論,有人真的完成了,

重點是連畫框也一起呈現!!

Viktor-Rolf-Fashion-3

設計師運用刺繡和貼花的技法,在衣服上創造顏料濺灑的效果。這場別具實驗風格的走秀與設計,讓人驚艷。

在設計裡細節是更不能馬虎的!!喜歡潑墨的效果,有種若隱若現讓人更想看清楚的表現形式。

Viktor-Rolf-Fashion-5

設計師現場為模特兒換上服裝,更瘋狂的事,要真就真到底,就從牆壁上把畫拿下來吧!!

Viktor-Rolf-Fashion-6

Viktor-Rolf-Fashion-4

用一般的服裝搭配如此誇張的設計,也完全無微合感,超級厲害!!

 

圖片文字來源:http://passage.life/2015/07/viktor-rolf-walking-canvas/

4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