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其實很有趣!讓一位設計師同時也是插畫家和作家的-Christoph Niemann 來告訴你!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你的生活其實很有趣!讓一位設計師同時也是插畫家和作家的-Christoph Niemann 來告訴你!

許多人會說要將設計與繪畫融入生活,但是實際上能真正做到觀察入微並融入生活的人能有幾個呢?
讓我們一起與 Christoph Niemann 用各種不同面相看生活、看事物!一起發揮你的小宇宙吧!

製造缺陷的樂趣

在他工作室的窗子上寫著「製造缺陷的樂趣」(其實就是到此一游)。這就是克里斯托夫·尼曼(Christoph Niemann),一個插畫家,平面設計師和作家。

對於克里斯托夫來說,圖紙就是關於「具有2D世界的視圖。」
而克里斯托夫的吸引力則是因為他幾乎魔術師般的筆和一個頁面來改變我們看世界的方式的能力。
只需幾個線條,克里斯托夫便可以把一件事完全變成別的東西,用繪畫來捕獲喜悅和想像力。

「我希望給觀眾一種新奇、有趣的視野,去看那些他們早已熟知的物品,同時能夠引發他們的共鳴。」

克里斯托夫對於炫耀自己的藝術技能並不感興趣,而是期待能夠透過他的作品,提供觀眾不同的視點看世界。

在 Christoph Niemann 的”視”界中,所有平凡無奇的事物都有了新生命。

一把梳子、一快錢幣、一顆電池,那怕是小水滴都有了有趣的新面相。

這些不僅發揮了想像力,用生活的小事物說故事增添了生活的趣味。

 

 Christoph Niemann 利用小物品與插畫來表達故事外,他也常會使用風景照與城市照配合插畫來訴說故事喔!

其實除了插畫類與實務結合的部分之外,Christoph Niemann 也製作了許多動態圖,富含趣味與巧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個人網站看看喔!

小編覺得就算生活中平凡的小事物也是能添造許多不同的意涵與趣味,千萬別放過各種小細節啊!

讓我們一起觀察入微,發揮自己的小宇宙!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小宇宙讓我們一起想像力大爆炸吧!

沒有對錯!用不同角度看世界,大家不妨先用特別的角度來找找生活中的數字1~10吧!

某獅說得好: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嘛!

擷取自:

-https://read01.com/gdJGxa.html

-www.christophniemann.com

-elfanzine.tv/imagenes-minimalistas-de-christoph-niemann/

38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69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