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與印刷關聯的100道運用2!!聯美紙業主講! 1253 64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紙張與印刷關聯的100道運用2!!聯美紙業主講!

 

課程內容

一、紙材了解

二、台灣與亞洲及歐美的紙張差別
          紙張絲向對印刷的影響/無論在書籍型錄與包裝盒類

三、聯美紙張的特色運用介紹及特殊紙張介紹

四、分享已經使用過的作品特色與為何使用該紙張或印刷

五、提問&討論

開放五個名額

費用   0  

條件:只要有興趣的人請先按讚並在下方迴響處留言後;再請主動寄信到services@deep-white.com.tw並留下:姓名 / 職業 / 聯絡電話
若不擔心隱私問題,直接在迴響處留下姓名 / 職業 / 聯絡電話也可以!

                                                                                                                                                                 無須具備專業條件。想來就可以來。
有冷氣。可能要席地而坐。

PS:請先詳讀條件報名步驟,因場地有限以此處留言順序名額為主

若有相關印刷或攝影等等想分享的先進     也請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多了解各項專業的基本或更深一層
場地費0   感謝

 

恭喜以上報名成功的各位!!!!請務必準時到深白設計喔

貼心附上地圖與地址!

11089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0巷46號1F(永春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忠孝東路五段423巷)

LINE @pva6384m

28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

深白設計
38 comments
  • 個人頭像
    綺夢

    第二堂紙張印刷課程圓滿精彩的落幕了!!!!

    不免俗的一樣感謝大力相挺的聯美紙業有限公司的APPLE、KEVIN幫我們上了一堂精彩有深度的課程。
    沒有來的朋友們別覺得可惜,小編貼心統整重點!!!(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聯美紙業主要業務於立志於歐美的進口紙,擁有自動倉儲、自己的配送車,專業的印刷與紙張知識。(工商時間結束!!!)

    介紹今天學到的知識吧!!
    塗佈紙Coated 經過壓光處理/不起毛/平滑/例如銅版紙/175 LPI以上
    *LPI是印刷的解析度說法 線/英吋(一英吋多少條線)

    非塗佈紙 UN-Coated 美術紙/粗造面/吸墨度佳/150 LPI以上/印刷顏色因為表面粗造、吸墨度強所以顏色會有15%的落差

    微塗佈紙 Art-Coated 綜合美術紙的特性+塗佈紙的特點
    (例如在上指甲油前先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一樣的功效。)

    基重gsm(是紙廠與印刷的專業用單位)

    要如何算出一張紙的重量呢!!!!(超級實用的喔!!!要記得!!)(可以省去找稱重的時間省事省事阿)
    基重(g/m2)長(cm)寬(cm)=重量

    上一堂課學的絲向,在這一堂課又再度說明更清楚了!!!因為絲向的不同能讓作品呈現的更好增加壽命與實用性!!!!超實用的!!!成為專業人士的第一步阿

    連美很貼心的準備了一包一包的樣本給我們,可以邊講解邊看樣本真的很清楚
    小編尤其對於烤松香很有興趣!!!!一開始以為是可以吃的東西,哈哈哈上課上到肚子餓了!!!啊!~~說重點 烤松香是由油加粉加高溫製成的(類似局部UV的效果但質感更提升更立體~~~超喜歡的)(旋轉~)

    這堂課專業度或是內容度都很夠,了解到國內國外的紙張,第一堂課主要是日本紙,第二堂主要是歐美紙,因為纖維的不同所以紙張的特性也不同,對於更多的製版很好奇也希望可以明白,了解最開始的機器流程就可以更清楚明白一些心存疑惑不解的流程了!!!真想去印刷廠了解加工的流程與專業的加工術語!!

    期待下一堂課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