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平日所接觸到的設計問題或想法方享到這裡!

希望能夠借這裡的文章引起客戶對設計的了解與專業的重視及尊重!

也希望大家到這裡分享設計想法與問題。

詢問案件如何判斷有效無效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詢問案件如何判斷有效無效

消極型(大牌型) 寫封信 問價錢 有可能只問設計品項 等你回信或主動去電 (譬如型錄設計多少錢 頁數 風格 大…

read more
需要設計,卻不知道如何規劃設計與詢問設計價格! 731 4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需要設計,卻不知道如何規劃設計與詢問設計價格!

很多行業或多或少都會對自己原有的LOGO|型錄|網站|產品照片等等設計想要加強美化或加強行銷但第一步就遇到  …

read more
2023設計案趨勢 800 44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電動車電池設計

2023設計案趨勢

這幾年設計案接的大多都是工業4.0與AI相關設計案 2023年可能選舉的關係   就多了公家單位的案件  宣導…

read more
什麼是食物設計?從飲食重新認識世界,看見餐桌以外的飲食影響力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什麼是食物設計?從飲食重新認識世界,看見餐桌以外的飲食影響力

食物也可以設計嗎?不只是「吃」的外觀可以設計,從流程、體驗、永續,凡是與吃有關的,都可以是食物設計的範圍。從尚未料理前,食材的產地,其氣溫與照料方式影響食材風的風味,進而影響用餐者感受;餐點的器皿,其材質、造型則表達與「吃」之間的關係;飲食的行為、儀式感或甚是空間的設計,我們為了什麼而「吃」,在進食以外,我們所選擇的食物、進食方式、用餐地點,對社會造成了什麼影響?之於個人表現了什麼價值觀?我認為食物設計是以「吃」作為思考起點,啟發對世界的觀察與思考方式。

深白設計
read more
禮盒印刷紙張與加工 1479 110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印刷加工方式-磨砂+局亮+水性亮

禮盒印刷紙張與加工

禮盒印刷紙張與加工 範例 抽屜盒視覺設計示意圖 禮盒內盒設計示意 紙張採用未塗佈美術紙 | 外盒印刷加工-水性…

read more
你想獲得怎麼樣的設計交流品質? 2560 170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你想獲得怎麼樣的設計交流品質?

大概是大學即將畢業那年,認識了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Chinese Industrial Design Ass…

read more
什麼是推測設計?從未來的生活,改變現在的樣貌 1400 82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什麼是推測設計?從未來的生活,改變現在的樣貌

推測設計從2005年,由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設計互動系(oyal College of Art, Design Interactions)開始醞釀,經過了幾十年來的測試、修正,逐漸成形。
介紹推測設計以前,我們先來認識將推測設計(Speculative Design)概念提出的作者,接著介紹臺灣的引入者何樵暐與重要推動人物宮保睿。

深白設計
read more
工作面試該問什麼問題?大學打工面試記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工作面試該問什麼問題?大學打工面試記

大學的時候為了賺生活費到處打工、面試,其中有個烘豆所面試經歷出乎意料的有趣、富有挑戰,當主管面試時要求你反問問題,問題的出發點將代表一個人的觀點,一起來看看我們可以問些什麼!

深白設計
read more
創作者無價|設計為生命與商業之間的橋樑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創作者無價|設計為生命與商業之間的橋樑

這不是一篇理性探討的文章。更多是感性的呢喃,聊聊創作與設計間的角色,創作與價格的關係,你認為什麼是設計呢?跟藝術是否相像?是否都具備市場價格?抑或是無價的定位?歡迎來聊聊。

深白設計
read more
UIUX設計師如何專案管理?接案前精準提問,讓你的設計過程更順利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身為 UIUX 設計師接下一個專案前,你一定要先詢問這些內容,幫助你在進行設計時,能更如魚得水。

UIUX設計師如何專案管理?接案前精準提問,讓你的設計過程更順利

隨著UIUX設計在台灣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設計專案開始浮現,也有許多遠端職與接案者,開始加入UIUX領域的戰場。不論公司內或外,都一定需要進行專案管理,身為 UIUX 設計師接下一個專案前,你一定要先詢問這些內容,幫助你在進行設計時,能更如魚得水。

深白設計
read more
線上來逛逛臺灣文博會IP主題館在華山「臺灣特有種」23位插畫家,繪出臺灣文化 1108 1477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線上來逛逛臺灣文博會IP主題館在華山「臺灣特有種」23位插畫家,繪出臺灣文化

臺灣文博會邁入第12年,去年(2002)高雄的展覽辦的有聲有色,今年原本很期待可以參與到年度盛會,但策展單位似…

read more
社會設計是什麼?4個 5% Design Action 的設計共創切入點 2000 135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社會設計是什麼?4個 5% Design Action 的設計共創切入點

社會設計是小編從大學時期就很感興趣的領域,其中 5% Design Action 是小編最欣賞的設計團隊之一,…

read more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54

深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