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資料夾設計印刷

印刷成品服務

內 頁 展 開 完 稿

繁 中 版 封 面 封 底

繁 中 版 內 頁

英 中 版 封 面 封 底

英 中 版 封 面 封 底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2

深白設計
東鋮塗料_資料夾設計


行業介紹
品牌與美國泰坦運載火箭及B2隱形機塗料發明家羅納德.薩文上校合作,產品為防水塗料。

設計理念
封面以滾桶刷塗佈防水塗料的動作發想,視覺上使用簡單的色塊及線條不多做花俏裝飾,強調以實用功能性為主的產品性質,增加專業質感。
封底左面視覺包含兩種含意:其 一為由上往下看時,水滴往下滴落被reRUBBER的弧形保護膜阻擋,表示產品的防水效果;其二為由下往上看,由reRUBBER的綠色地面往上長成一株綠色大樹,象徵品牌對自然的重視。

色彩用意
以reRUBBER品牌的標準綠黑為主色,輔以防水塗料產品本身的低彩度顏色,連結起品牌與產品二者給人的視覺感受。

字體運用
微軟正黑體11pt、13pt、18pt

特殊印刷
本件為突顯品牌塗料專業效能質感,因此在印刷設計上亦使用特殊效果的印刷方式做出專業的層次感,封面封底加工工序為:四色印刷+局部亮油+局部削光油+刀模/後加工:局部亮p+局部磨砂/軋型、糊資料夾等。 用紙:聯美240g萊卡奇豔象牙卡。

  • 印刷加工
  • 印刷服務
  • 印刷設計
  • 資料夾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