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鏹~~過年免費大放送來了!!!!!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425 42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深白2018賀卡

咚咚咚鏹~~過年免費大放送來了!!!!!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印刷廠還未開工    延期到2/26日   有投票都有送~~~
咚咚咚鏹~~~深白過年大放送來了!!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小編努力的爭取好康大放送阿)

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投下您最喜歡的春聯賀卡,

##經由統計過後最高票春聯賀卡的就會寄送到府(是不是超級貼心的服務呢!!~~)

 

 😳  活動辦法: 

日期:即日起到2/12(一)中午12點止(限量是殘酷的!!!)
再延期至2/14(三)下午五點)

 參加辦法:到文章下面留言區留下你看順眼哪一張春聯賀卡(不可以投2張喔~~~小編會很困擾的)

  並留下您的聯絡資訊/姓名/地址(以便我們後續中獎寄送喔,擔心個人資料的朋友們可以寄信或是私訊給小編喔!!~~)(fb留言不算投票喔喔!!!~~)

參加對象:只要是人有流言都可以啦!!!!不用錢快來搶(不要跑來問小編哪一張最多人喔~~~~)

 

565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