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系攝影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地圖旅遊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英國藝術家 Jacqui Kenny,他有廣場恐懼症,就連稀鬆平常的逛街,也有可能讓他感到不適,所以他開始瀏覽Google 街景圖,並從中發現世界的美好,在大都市、小巷弄、沙漠、草原各處探索未知,他將有趣的畫面截圖,累積不少”發現”,

這些截圖下來的攝影作品,雖然不是親自拍攝,但也給觀者一個新奇的視野,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欣賞更多作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3

極簡神社攝影 841 45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極簡神社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德國攝影師 Ronny Behnert,他使用長時間曝光手法,讓畫面看起來更極簡,他到日本各地甚至是偏遠之境,拍下各種神社或鳥居,畫面沒有其他雜質,使觀者能不分心的享受創作,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欣賞更多作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2

極簡灰白色調攝影 755 73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極簡灰白色調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澳洲攝影師 Allan Koppe,他擅長在建築與人造物的線條中找尋脈絡,拍出極簡又獨特的視覺,即使只是單純的地下道光影、天空的處理,都可以一致協調,他將一系列作品取名為 On Route,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欣賞更多作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3

幾何配色攝影 491 71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幾何配色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美國攝影師 Natalie Christensen,他原本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後來從家鄉搬到新墨西哥州後,迷上攝影,並開始以簡單線條的構圖,為他的作品標註了強烈的風格,這些光與影的表現,既平凡又令觀者的目光流連忘返,喜歡這些簡單大方的作品,也可以欣賞更多創作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0

街頭簡約攝影 823 60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街頭簡約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 比利時街頭攝影師 Bert Danckaert,他擅長發現街道之美,細微的觀察力,透過鏡頭拍攝出簡約的構圖,美輪美奐又帶著一點詩意,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欣賞更多作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美國荒景攝影 604 43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美國荒景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白俄羅斯的攝影師 Pavel Tereshkovets 帕維爾·捷列什科維茨,他在美國拍攝一系列風景照,常取景於杳無人煙的道路、小鎮、荒土等地,將這些荒涼感融入攝影作品,有別於影視媒體、電影上的美國那般光鮮亮麗。

帕維爾想呈現最真實的美國風貌,於是走訪美國各地,耗費多時拍攝,才能讓我們看到風格獨特的攝影作品。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簡約幾何構圖攝影 564 54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簡約幾何構圖攝影

今天來介紹一位澳洲的攝影師 Thierry B,他擅長把世界簡化再簡化,留給畫面空間呼吸感,從他的攝影作品中,可以感受到簡約的美,線條輪廓如此明顯,彷彿美景是為他而生。

攝影眼

Thierry B的攝影風格使觀者一邊欣賞一邊被療癒,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追蹤他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0

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9

深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