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紀錄世界!刺繡大師刺出瀕危鳥類! 1080 1132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用藝術紀錄世界!刺繡大師刺出瀕危鳥類!

用藝術紀錄世界!刺繡大師刺出瀕危鳥類!

社群平台日漸流行的時代,許多創作者藉由社群展現自己的作品,如何脫穎而出或是能表現藝術價值又是一門大哉問,創作者Laura Dalla Vecchia運用它優秀的刺繡技術,將枯葉與瀕危鳥類作結合,展現與世不同的藝術價值,值得我們來好好欣賞!

Laura Dalla Vecchia 身為生物學系的學生,運用自己所學專業,結合自身刺繡興趣,不只展現創意,更是為這些瀕危鳥類發生,他的作品有多少,這些環境被迫害的鳥類就有多少,欣賞作品的同時,更是省思自我有沒有為維護地球付出一份心力。

這些刺繡作品是不是很美,想支持並看更多作品可以到 下面作者的個人平台!

by 也喜歡鸚鵡的小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5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