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殺!少女感UP《庫洛魔法使》庫洛展 1568 104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童年回憶殺!少女感UP《庫洛魔法使》庫洛展

童年回憶殺!少女感UP《庫洛魔法使》庫洛展

相信很多少女的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一定佔了一席之地吧!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展出的《庫洛魔法使特展—庫洛展》,展出內容很華麗~全套卡牌跟許多複製原畫,現在還有擺放漫畫全集可供粉絲閱讀!甚至還有展出小櫻作戰時的美美戰服,豐富的讓你無法放過你的相機跟手機記憶體!

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拍合作的超級大小可,現場還有提供道具可以一起入鏡!

童年回憶殺!少女感UP《庫洛魔法使》庫洛展

這次的台灣主視覺!是與台灣在地老窗花結合的,超可愛~~~(吶喊欸)小編是無敵花磚&窗花愛好者,能看到真是太棒了,目前展覽有延期至9/13,有興趣的朋友要快點欸!線上售票可至新光三越南西店APP預定,現場有有售票,記住!因疫情關係,看展需要先上網預約時段!不然會撲空喔~

最後補充個

看完展在逛周邊商品店的小編發現……這紙袋…一個要賣…520(數字挺浪漫的)

但根本就是個鬼故事,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by 大開眼界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3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