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回來啦 1080 13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歌劇魅影回來啦

We Love Dramatic Structure

In an essay, article, or book, an introduction (also known as a prolegomenon) is a beginning section which states the purpose and goals of the following writing. This is generally followed by the body and conclusion.

 

小編最近看到一則天大的好消息,就是 歌劇魅影要回來啦!!!!

停演一年的歌劇魅影今天要在英國倫敦的劇院重新開演,這對於整個藝文圈絕對是莫大的象徵與意義。
疫情肆虐、人心慌慌,各行各業皆遭受極大的打擊,其中表演藝術就是受創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去年小編正好在藝文圈服務,對於當時的情況仍歷歷在目,演出歸零、人員四散、謀職轉行,很多劇團就此打包,可說是整個藝文圈的噩夢。
現在疫情逐漸退散,國外的劇場紛紛重新開啟,相信不久後台灣的表演藝術一定也可以回到舞台上,重新綻放光芒 !!

當然,歌劇魅影是小編最愛的音樂劇之一! 不只音樂好聽,舞台場景與機關設計皆會讓人目不轉睛! 真是經典的一部巨作!
希望未來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藝文團體都可以共同復甦,畢竟要大家一起好才能夠持續創作出更多動人的佳作。

36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