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是一種保護個人智慧結晶的手法,讓提供創作或是發明者,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將具有價值的智慧結晶透過授權他人使用或是其他方式,獲得經濟上的利益。目前智慧財產權依保護面向可大致分為「著作權」、「專利權」以及「商標權」,同一個商品、服務上,可能同時有不同的智慧財產權保障。深白設計所受委託之案件皆依智慧財產局之智慧財產權規定行之。


客戶委製之圖文,不得侵犯第三者智慧財產權。如有糾紛客戶應負擔所有之訴訟費、律師費,並負責賠償深白設計之一切責任。客戶須提供設計相關完整照片(解析度需達300dpi)與文字;圖片則需提供原始檔案(如AI檔)。

深白設計所提之設計案,客戶選定後限單一案件使用,其選定之設計圖檔客戶於付清所有款項後,擁有使用權,但設計案所衍生之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均仍屬深白設計所有,未選定之設計案其所有權及著作權均仍屬深白設計所有。

深白設計所製之設計圖像授權範圍僅供此案使用,客戶未經深白設計書面同意不得逾此授權範圍而為使用。

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79

深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