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本月24號即將在台開幕! 1024 68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本月24號即將在台開幕!

各位觀眾~~~就是這個月了!
被譽為全球最美 20 家書店之一的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即將在台開幕!
時間為2017年1月24日,
地點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台北店五樓,占地 163 坪。

大

【圖片為東京代官山 蔦屋書店  來源:PRORichard, enjoy my life!

最初TSUTAYA 的第一家店開於大阪,當時已經以「生活態度」為書店的目標,
以音樂、電影和書籍的綜合經營模式打破了過往書店的經營模式,為當時年輕人的新生活指標。
這個概念成功地扎根於年輕人的群體中,於是TSUTAYA開始在日本全國設點。
當年跟隨著TSUTAYA一起成長的年輕人,已經成為了50世代和60世代的中年人。
因此,TSUTAYA集團決定再次為他們量身打造新的生活風格能量據點。
在選址上,新的TSUTAYA選在了東京的代官山,而非原來的大阪。
在經過三年的籌備和建築施工後,代官山蔦屋書店與代官山T-SITE於2011年12月5日正式揭開序幕。

而準備在台灣展店的這間書店,將以「TSUTAYA BOOKSTORE」的品牌呈現,
結合了來自日本涉谷的咖啡餐廳 「WIRED TOKYO」聯手打造一個BOOK & CAFÉ Style的新型態,
以複合式風格,提供閱讀、用餐、工作、聚餐的空間,且跨足實體書店領域並融合咖啡店的空間,
不用買書也能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所有書藏。

台灣首店落腳於一級戰區信義區,與各大百貨、商場,及書店龍頭誠品書店做鄰居,已迫不急待要去逛逛了!

文章轉載及參考資料:蔦屋書店官方網站

213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