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了嗎?! 2017台北燈節 772 67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你看了嗎?! 2017台北燈節

文宣手冊0127-2

 

哇哇哇!!!已經開跑的2017台北燈節,大爆滿的西門町,今年整個年輕走向的,與藝術家不二良合作創照出可愛

又潮的小雞家族,光光海報就讓人期待萬分設計感十足,很想貼在家裡牆上的一張海報!!

台北燈節

 

674726607

今年分為七大展區,為大家介紹幾個吧!!剩下的請大家自己前往看看如山真面目!!

光雕區:北門、中山堂

將台灣復古歷史的電影時代感加上3D的燈光特效立體光雕,帶我們一同身歷其境。

北門-c0

 

紅蛋區-地景創作區: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前

用雞年延伸家作為主題設計概念,加入剪紙鏤空雕花方式呈現,讓燈光的投射更有變化及看頭。

列印

 

彩蛋區-祈福燈區:西門紅樓

祈願彩光樹,以彩虹表達多元的社會多元的愛情觀,愛本來就是不分你我、種族、性別。

希望在這裡找到愛的歸屬並祈望愛的永恆,看見黑暗中閃爍的那一顆真誠的心。

彩蛋區祈福燈區彩光樹

 

蛋黃區-自由創作區:西本願寺

打破以往對於觀賞花燈的舊有印象,採公共藝術的形式呈現在生活周遭,使用光線總和的方式投射再現遺址的建築感。

 

御廟-晚上

更多詳細的資訊請看

2017台北燈會官網   https://2017.lanternfestival.taipei/category/news_zh/

 

#黑暗中看見最閃爍的燈光是你的眼睛看著我的投射

313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