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印呦 1024 57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來看印呦

45067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超級神奇的地方,沒錯就是(印刷廠)!!

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工作場合,看著一張一張的紙印刷出來我們設計的成品,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為了確保印刷的品質與了解流程所以特地安排時間前往,果然不虛此行!!!

原來印刷廠的聲音是如此地大聲,要注意的小細節超級多,真的超級佩服在這裡工作的大哥大姊!!

 

最有趣的是!!機器在換版時,會發出音樂提醒~~我們要注意我喔!快來看看我!!(真的超級趣味的!)(但每天聽的人因該超級無感吧!!)

45072

 

45071

45069

這一個步驟是非常重要的!!每一次印出來的顏色都會不同,大家有發現嗎??

為了確保品質與顏色、確認顏色是否為我們想要的,所以印刷的檢查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45068

#走進你們的工作圈裡,發現不一樣的視覺角度與看法!!

175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 2023設計案趨勢 800 44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電動車電池設計
  • 禮盒印刷紙張與加工 800 6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印刷加工方式-磨砂+局亮+水性亮
  • 視覺設計與印刷設計的關係 1478 110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視覺設計與印刷設計的關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