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加工-軋型 1024 57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印刷加工-軋型

12095

今天介紹((軋))型,小編對於軋這個字真的不是很了解,詢問了專業的人員與上網找了資料,好奇的得到了答案,

軋   一ㄚˋ 
碾壓。說文解字:「軋,輾也。」唐.李賀.夢天詩: 「玉輪軋露濕團光,鸞珮相逢桂香陌。」 排擠。如:「傾軋」。

 

解了一個超大的疑惑,簡單的來說,就是用刀模將紙張切出自己要的版型,這次設計的資料夾有壓褶的部分,

也是這個步驟一同完成的,可以說設計的商品要完成模樣的一個重要步驟。

 

每天看著步驟一層一層的完成,有一種孩子懷胎10個月要出生的感覺,真的很期待完成品的質感與不同的印刷方式。

12092

這就是壓線的完成品!!!

12096

 

12093

看到很多紙張的對疊,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感!!你也這樣子覺得嗎??

 

 

附上軋型的影片,小編看了超多遍的!!很療育阿~~~~

447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01

深白設計
  • 2023設計案趨勢 800 44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電動車電池設計
  • 禮盒印刷紙張與加工 800 6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印刷加工方式-磨砂+局亮+水性亮
  • 美耐板樣品冊切割與印刷方式 1108 1477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