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岸–此生必來(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1478 110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神秘海岸–此生必來(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台北的北海岸!!!有一個地方名子叫做神秘海岸!!~~既然稱為神秘就一定要來啊~~~

繼續看下去,告訴大家為何小編超級推薦這裡的!!!

小編真心提醒 ps<水水們千萬不要為了漂亮穿著裙子、白鞋子、短裙,真的會讓你直接崩潰!!>

<帥哥們千萬不要為了耍帥穿著皮鞋、拖鞋來,真的一定會受傷!!!(曖昧的兩人要來可以貼心戴上外套~~~ 😳 )>

<有孩童的家長,請三思熟慮後再決定要不要帶孩子來這裡!!!!> :mrgreen: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旁邊不遠處還有一個景點,但小編與同行友人實在太愛拍照,就放棄了那一個景點!!!(決定真的超級重要的!!不然我一定會搥心肝)

如果你也跟小編一樣愛拍照愛冒險走路不快,就建議你強烈建議你直接殺到神秘海岸,其他的別多想了!!!這裡就夠你拍光底片了!!!

石頭的變化,是小編最意想不到的!!!重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石頭紋路與色澤!!從粉紅色到咖啡色的變化,超級像是蛋糕的!!

大自然真的超級奇妙!!光是觀察石頭小編就花了很多時間,在這裡提想心癢癢的你!!!因為石頭上有苔蘚有水所以很滑超級滑!!!真的要小心千千萬萬的!!

如果你沒有去過老梅!!這裡一樣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是不是超級超值又必來的!!!這還指是一部份而已喔!!~~~

不要覺得我很煩啦!!!石頭真的太美了!!!根本考古學家上身!!!邊打文章邊尖叫!!!超美的~~~

無數的高低不同的石頭,因為海水的侵襲而有不同的變化與外觀的改變,就如同天氣的雲一樣~~

走了很長大概1-1.5小時(主要還是看到底多會拍照的狀況抓時間喔!!!)如果用爆走完全不看景色30分鐘因該可以抵達最終目的地!!!

就是下面這一張照片~~是一個步道(說甚麼廢話誰都看得出來啊!!)

有些景色真的需要自己回頭望著你走過的路才會發現喔!!!

重點是下面!!

小編站在這裡是真的害怕!!!鷹石尖都沒有這麼可怕了!!真的一度放棄,好險同行的友人膽識過人,才硬著頭皮腳軟的走到的!!

神美的對吧!!!根本完全無敵海景啊!!在這裡吹著海風思考著所有的事情,真的 很自在舒服!!

到達步道頂部可以看到雙燭台的景色!!

超級推薦一定要來喔!!!!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水尾魚港

76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