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 咖啡店這樣設計,購買慾提升一百萬倍啊!! 800 48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咖啡包裝設計

PARDO 咖啡店這樣設計,購買慾提升一百萬倍啊!!

PARDO 咖啡店品牌識別設計

小編一開始看到本想要錯過它的!!!(因為不是迷彩控啊!!)

但是停留的原因也是因為他把迷彩做的很美很有層次感,感覺很像某種動物的分解版(暴力小編上身!!)

 

LOGO,超級喜歡的,間約時尚又不失溫暖的感覺,使用的顏色暖咖啡,也襯出咖啡店的特色,熊的LOGO手繪線條拉近與顧客的親切感。

這樣類型的手提外帶杯設計,最近超級火紅的!!兼具功能性又有美感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阿,讓外帶杯也有春天啊!!!!一方面也環保

不得不說霧面的鐵罐影約的就是質感的代表,加上文字的呼吸空間與幾何圖片的搭配真的一秒到高級價位阿

現在咖啡的包裝設計滿街滿谷,要如何才能在一片的包裝中脫穎而出呢??

不管是好笑、幽默、有趣、貼心、質感、精品,都是一大趨勢,只要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就是做設計的目的。

 

圖來源:https://pick.mydesy.com/archives/128277

 

338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62

深白設計
  • 終於開放內用了! 960 72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相遇在那年的盛夏,醉人的可娜豆 400 3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夏威夷可娜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