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早餐真的超藝術的!!如果我也這樣用早餐一定被阿母打!! 560 37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藝術家的早餐

藝術家的早餐真的超藝術的!!如果我也這樣用早餐一定被阿母打!!

想來份的 Brunch 嗎?首圖的麵包上的點點番茄醬 ,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是前衛圓點女王草間彌生的痕跡,沒錯,這就是在向她的作品《 Polka Dots Madness 》致敬。

 

話說草間彌生的點點作品紅到全世界,真的可以把點點發揚光大的人真的非她莫屬了,但對於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若去看展覽一定會發作尖叫的離開展覽的!!!!

(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喔!!!!!但是藝術家另當別論對吧!!!!小孩真的很難教!!)

 

Salvador Dali 在作品《 La persistencia de la memoria 》中,把時鐘變成軟頹的一灘物事,垂吊樹枝上,Kyle Bean 則將兩個癱軟的煎蛋掛在了枝頭上。

(小編真的笑了!!!!!能想到這樣的藝術真的很深沉啊!!!!!)

(那荷包蛋好像是半生熟,到底怎麼掛上去的啊!!)

Kyle Bean 將鬆餅吊在空中,則是“動態雕塑”開山鼻祖 Alexander Calder 的風格,Alexander Calder 的作品通過空氣的流動或者觀賞者的擺弄,每動一下都會展現出不同形態,讓觀者感覺到空氣的流動。

 

(這不就寶寶床,頭上的吊飾,會轉來轉去的嘛!!!!!!)(請不要毆打小編哈哈哈哈)

鬆餅好像很好吃!~~~

 

Damien Hirst 對於生物有機體的有限性十分感興趣,把動物分屍浸泡在甲醛溶液裡的系列作品《 Natural History 》知名度很高,也引起很大爭議。這次 Kyle Bean 模仿他的做法,不過是將動物換成了酪梨。

(光想到要把生物剖成一半就起雞皮疙瘩了!!!!!實在太可怕了啦!!!還是操作食物就好好嗎??)

(到底是在問誰啊!!!!)

 

Cornelia Parker 招牌式“放射系”裝置作品《 Cold Dark Matter: An Exploded View 》則變成了無重力狀態的早餐,像太空中的行星受太陽引力圍繞自轉公轉

(不想多說了!!!!哈哈哈哈哈一笑置之!!)(老闆!!!公司可以買這個裝飾品嘛!!!!)

更多有趣的在這裡喔!!!!!

小編打完收工要去吃東西了!!!實在太餓了

 

Kyle Bean
https://kylebean.co.uk/

圖文來源:好奇心日報,原文請點此

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1952

57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7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