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中秋當天烤肉^^腦板德政五天連假爽放!!!不來吃免錢的對不起自己~~到深白歡慶中秋!!~ 399 39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2017-10-04中秋當天烤肉^^腦板德政五天連假爽放!!!不來吃免錢的對不起自己~~到深白歡慶中秋!!~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要到來了!!!!!!除了可以放假非常開心之餘,烤肉一直約的ㄊㄨㄚ一定超多的吧!!!!

 

深白腦板的德政!!!自動地把假調到週五

(小編內心狂喜1.不用人擠人10/9的統聯,可以前一天舒服的回鄉   2.10/4中秋節當天又有公司烤肉(吃免錢的超開心  3.德政下變成連假5天爽爽爽) 😛  😛

統整就是!!!深白10/4(三)中秋節有營業  10/6(五)-10/10(二)放假   10/11(三)上班了!!!

 

PS<一定會有人問小編上面的字到底是甚麼!!!!只能說腦板的國文造字太艱澀了,小編在這裡替大家解答哈哈哈!! 🙄  😳 

 

單字意義是
鋃    láng ㄌㄤˊ

鋃:或作「郎」。金錢。(「擋鋃」即借錢或索討金錢。)
眷村黑話

 

國文小老師結束這回合!!!!!

 

言歸正傳!!快來一起烤肉吧!!!!來深白玩耍喔!!!一起吃柚子吃肉吹冷氣喝飲料腦板請客拉!!!

PS<如果你會覺得不好意思,也是可以帶伴手禮來的喔!!!!

 

#超級興奮等不急想要10/4的小編!!!!

麻煩有意願的留言喔       只有相識不相逢
來晃晃也可    別待整晚
PS  有合作的沒來   小編放話說以後別見面了

348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