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 375 5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

 

話說前些日子,小編利用特休假日出國放鬆了一下,與友人來一段關西京阪神自由行,

除了旅遊玩樂外也想順便看看日本人是怎麼做設計的。

 

 

先來猜猜看這是在賣什麼??

 

 

這是在伏見稻荷大社 附近一家 SENBONINARI 專門賣豆皮壽司的小店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一ノ坪町)

沒錯!!!   就是  豆 皮 壽 司  專賣店

說實在一開始不是為了吃而去,而是被它視覺風格吸引而一探究竟!!!

結果就….不知不覺吃了三顆豆皮壽司…. 哈哈 很多種口味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嚐嚐

 

 

 

接著是在宇治· 平等院表參道的增田茶舖(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1−3)

官方網站: http://masudachaho.jp/

 

這也是讓小編的荷包失守的店家,其實本人不太喝茶的,但看到包裝如此有質感忍不住就….

拿回家孝敬父母也是不錯啦哈哈,不過一定要提醒家人把包裝留下!!

 

 

大板街頭也有許多有趣的廣告,雖然小編看不懂日文,但第一眼確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後這是在趕電車時意外拍到的電視牆,不得不說日本螢幕顯示技術實在太強大了,解析極度清晰,

橘紅色相當搶眼,讓人忍不住停下來看上一會兒,

但也不經好奇,台灣鬧區也是有廣告電視牆,為什麼卻完全不想多看它一眼呢?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日本各大城市走走逛逛,不論是人潮洶湧的觀光景點 或是 人來人往的街頭小巷

總會有著許多意外收穫
設計始終見於生活中,無論吃喝玩樂,高樓大廈,小街陋巷
旅遊天

20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