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視覺的藝術 980 65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光與視覺的藝術

We Love Dramatic Structure

In an essay, article, or book, an introduction (also known as a prolegomenon) is a beginning section which states the purpose and goals of the following writing. This is generally followed by the body and conclusion.

以前看到這樣的展覽其實不會想太多,只會跟一般的觀眾一樣,覺得: 哇~~ 好漂亮喔!!!

小編也是進到劇場工作才認知到,這些漂亮的場景,其實都是用燈光配合現場環境在堆疊投影視覺而呈現出來的。
因為以前也有親自參與過類似的活動製作,所以特別有感。
其實無論是設計、藝術都是由每天生活周邊的巧思與情感延伸出來的。以前與設計老師(舞台、燈光、影像) 在開會的時候,都能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己生命中的細節都盡力記在心中,為的就是有一天能夠呈現在他們的作品上。
小編雖然愛看劇場或是展覽等等,但也不是多有深度的一個人,甚至大多數時候看到一件作品也跟一般觀眾一樣就覺得: 哇! 好漂亮 ((然後就走了……
其實每一次的展覽都可嗅出這位藝術家的生命韻味,這大概就是最有趣的地方!

照片是今年八月要在日本東京舉辦的 [teamLab東寺:光之祭] ,這一類的作品幾乎是現代最常用的元素: 燈光、視覺、光雕等。
小編也未必喜歡這一類的作品,但就上一段所敘述的,這些作品其實是許多設計師或藝術家生命的結晶,是他們用人生所淬煉出來的作品,以後看展覽也不訪換個角度欣賞,或許可以有不同的情感產生。

36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