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週末日記|台北建國花市|植物殺手也能養的植物介紹 750 937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小編週末日記|台北建國花市|植物殺手也能養的植物介紹

疫情趨緩,雙北從上周就開放內用喇,小編也一直很想趁周末可以出門走走曬太陽,畢竟7月中剛上來台北時疫情還沒平復,小編不是在賣場就是在去賣場的路上,非必要絕對不出門阿~這週六遇上低氣壓,在家待了一整天看電影,做了晴天娃娃掛在陽台(室友無言),但我真的很想雨婷快來(喂~)結果星期天還真的奏效!起床發現沒再下雨還出太陽的瞬間,有夠開心!

把握住假期,這週末下午去了一直很想逛的花市,選了台北市大安區的「建國假日花市」,爆買一波,滿足一直很想養一些室內盆景的慾望。

小編買了火鶴花苔球跟虎尾蘭還有一小盆的石頭玉。

照片裡的火鶴花很粉很漂亮,可放在室內,一周一次灌溉,還能淨化家裡空氣,花語更是有祝福、順利的寓意呢!

虎尾蘭也是淨化空氣的好朋朋,有大有小,也很適合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場所!

圖片來源:有肉 網路花店

以上兩種都是好照顧的室內盆景(適合植物殺手喇),接下來這位石頭玉就沒這麼簡單,需要注意給水週期,通風跟疏水,還要曬太陽顏色才會漂亮,是傲嬌的多肉小公主呢,也是這次小編收編回家的朋朋之一。

圖片來源:MC多肉園

 

好喇乾蝦收看這次的小編週末日記,以後還有甚麼好玩的也會一直分享低,祝福我自己不要變成植物殺手(哭)

by愛亂買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5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