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文青 | 電子書 900 67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假文青 | 電子書

( 資料來源: 數位時代 )

小編平常是加減有在看一些書的人。
不過平常都要上班,所以通常看書的時間皆是晚上睡覺前,邊看書就看到睡著。
其實小編看書一直都有個困擾,躺著翻書還蠻累的,拿久了手會痠。
即便是假日帶書出門,也會覺得帶一本東西在身上不喜歡 ((小編不喜歡背包包~哈哈!!!!
這些情緒加減會影響看書的心情。

但自從買了電子書之後,小編的閱讀量立刻暴增。
因為不用翻書,也不用帶一大本書出門。取而代之的是翻書只要動個大拇指((電子書也沒有實體書這麼重~ 手完全不會酸 ;
帶電子書出門也只要塞在口袋即可,其實各方面都大大增加了便利性,真是非常適合小編的懶惰性格,哈哈!!!
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不用囤積任何書本。前兩個月,小編才忍痛賣掉了一堆書籍,因為家裡放不下了!!

( 資料來源: 三餘書店 )

當然,實體書還是需要大家的支持啦!
所以有電子書的人也還是維持一段時間就去買本實體書,可以當作對於出版業跟書店的支持。

對電子書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店家操作看看,或許不比手機好操作 (( 不要跟手機比,畢竟是不同的東西,但畫面很舒服,不會傷眼睛~
小編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睡前滑一下電子書,因為比實體書輕鬆多了,真的會大大增加看書的慾望。
唯一的缺點是會一直在線上書店亂買書,因為太方便了!哈哈
感覺就像逛網拍,看到想要的就刷一下信用卡。
( 不過愛看書終究是好事! )

ps: 本篇非業配文,亦非廣告

5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4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