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 戴帽子的喵 691 79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插畫 戴帽子的喵

日頭漸大,好想戴帽子遮陽啊。

今天來聊聊帽子吧,各種帽子,小編總選能輕易駕馭的棒球帽,但你看過貓咪戴各式帽子嗎?什麼?你說貓咪戴帽子很萌是要取悅你? 不是唷~你想多了,貓咪可是很有個性的!

「戴帽子的喵」是一本英國圖文插畫,為你帶來40多隻個性小喵,有波絲貓、星際貓、妖貓 (咦?

尖牙妖姬

所有人都知道,貓非常怕蛇,也很怕看起來有點像蛇的所有東西,例如小黃瓜。真的啦。去看看YouTube,足以狂笑好幾個小時。
這隻小貓咪的頭毛真的是由蛇所構成。也因此,她直直盯著你的眼睛……因為她絕對不能往上看!

註:造型模仿希臘神話的蛇髮女妖梅杜莎。

艾美小姐

人們想盡辦法要讓這隻貓咪康復,而說來幸運……她辦到了。不過我們也得坦白,貓薄荷的癮頭正漸漸失控,這每個人都看得出來。
她現在真的很好,謝謝你問起喔。

註:造型模仿英國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她曾經以(康復)(Rehab)一曲獲得葛萊美獎,後來因深陷毒癮和酒癮而過世。

星際貓

很久很久眼前,很遠很遠的一處貓窩裡,有一隻科幻界的「超貓」在宇宙昂首闊步,摧毀邪惡帝國,準備教訓某些壞蛋,拯救全世界。
或者她是頭上黏著兩個肉桂捲的小貓? 我們永遠參不透實情啊。

註:造型模仿電影《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

多麼天馬行空的創意,小編每翻一頁,就期待著下一位酷小喵如何展現自己,分享給大家。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