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推《沙丘》就說要看IMAX吧! 900 50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好片推推《沙丘》就說要看IMAX吧

好片推推《沙丘》就說要看IMAX吧!

上周末小編跟朋友去看了《沙丘》,看之前完全沒看預告片,也不知道片長多久(沒有錯,就是因為大家都說好看所以我來看),還訂了早上10:40的西門國賓,對我這種假日就是要睡到11點的人來說真的有夠早^^,現在電影院內一樣不能吃東西、梅花座(會有一張票買兩個位子的爽感),雖然沒睡飽又沒吃早餐的我,看得眼睛很乾又巴豆妖,但《沙丘》全片2.5小時,絕無冷場,絕對也不是動作爽片那樣,是擁有細緻大場面,每個畫面都是精準到位,劇情描述跟演員表演也是令人驚嘆,不得不說動畫技術也是超級高超!《沙丘》是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1965年英文同名科幻小說,先前的翻拍成果都不是非常好,這次由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艾瑞克·羅斯、喬·斯派茨和導演本人共同編寫劇本,再重新演繹2021版的《沙丘》,可以說非常成功,完全是一部史詩級鉅作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搶IMAX版看,觀影品質會更棒….!把握最後場次。周末去看個電影吧!

by 周末很忙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6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