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之靈攝影 633 42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樹木之靈攝影

樹木之靈攝影

提取樹木的靈魂將之留存,Vitor Schietti是攝影的魔法師,把光影技巧研究通透,拍出一系列樹木的照片,奇特的是,樹木與光影搭配得令人驚艷,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Vitor Schietti是來自巴西的攝影師,也是製片人,他擅長使用光線和長時間曝光拍攝樹木,通常使用煙火、LED燈和汽車前燈等光源營造效果,這系列的作品是Vitor Schietti長年研究曝光攝影的成果,拍攝過程也需要半小時到1小時左右,非常需要耐力。

這些努力所成就的作品,呈現出樹木的生命與靈性,略帶感性神秘的力量,使觀者宛如身在仙境。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 夜遊嘉義成仁街,昔稱美街、米街的夜晚,格外別致寧靜|大人味.印珈喱、斗酒、玉山食品行、新華美西裝社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懸空樓房創作攝影 925 84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