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攝影 561 57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童年回憶攝影

童年回憶攝影

年紀漸長,大家對於童年回憶是如何保存的呢? 都是用寶物盒,收藏童年紀念品、玩具、小車或玩偶嗎?

有一位芬蘭的創意攝影師 Christoffer Relander,因感嘆時間流逝,不想忘卻童年,突發奇想將熟悉的景色收藏於罐中,家鄉風景盡收眼底

看起來浪漫奇幻的瓶中景,其實沒有使用電腦後製或photoshop修片,他是用(Nikon D800E)相機,多重曝光、雙重曝光的效果,呈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作,這些美景主要攝於芬蘭南部的鄉村,對Christoffer Relander來說具有特別意義。

Christoffer Relander的瓶中景攝影已累積成系列作品:Jarred & Displaced,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他的作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

深白設計
  • 夜遊嘉義成仁街,昔稱美街、米街的夜晚,格外別致寧靜|大人味.印珈喱、斗酒、玉山食品行、新華美西裝社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懸空樓房創作攝影 925 84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