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無力的廣告你看過嗎?!銷售額成長就怪啦!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這麼無力的廣告你看過嗎?!銷售額成長就怪啦!

如果業績真的成長就真的很奇怪啦!

日本AKAGI BLACK 公司的巧克力雪糕廣告,掀起一震狂潮,讓人耳目一新!

一開始就是個奇怪的毆吉桑在跳舞啊!

簡單的線條,無厘頭、搞笑的方式不僅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實在是廢到笑啊!

拍一支還不夠,其實連著拍了五集啊!

讓我們來看看是多麼無力吧!

 

這支廣告是為了紀念 BLACK 冰淇淋發行 35 週年而做的喔!

一推出就紅遍全日本,幕後陣容也是超级豪!

廣告主角由漫畫家望月壽城設計,舞蹈编排則是幫早安少女組編舞的池田新一所負責呢!

其實AKAGI 的Youtube頻道裡也有相同系列更多的相關影片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跟著冰棒一起脫褲子啦!

先不說銷售量會不會增加,但的確所有人都會對這家公司更有印象了喔!

短短幾秒內卻讓人印象深刻,這種病毒式行銷非常成功,實在讓人很忘記呢!

擷取自: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678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YVMOG–ZSY
原影片出處:
http://bit.ly/2n0lVHH

 

161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