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棒棒糖開花啦!!!吃甚麼就得甚麼!!!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有機棒棒糖開花啦!!!吃甚麼就得甚麼!!!

你可曾想過棒棒糖也能種花?

吃完的棍棒別亂丟!可以重新種出你吃的口味的花草植物喔!

市面上棒棒糖百百種,除了大家小時候最常吃的加倍家棒棒糖,

近期也有星空棒棒糖、蟲蟲棒棒糖現在還多了一種會開花的棒棒糖!

來自美國的這款有機棒棒糖真的超美的,全都是用有機花草植物製成的喔!

隨便一放都能感覺到夢幻來襲啊!

拿在手上相機就停不下來!根本顧不了吃了啊!

棒棒糖開花了!!小編給這張圖打一百分!!他們家的棒棒糖真的會開花喔!

每個口味都有結合不同的花草植物!!在其中還可以看到花瓣遍佈在裡頭呢~

每種口味都對應不同的花草植物喔!

桃子與”金盞花”

可以種出 金盞花!

香檳與”玫瑰”

可以種出玫瑰

“薰衣草”與檸檬草

可以種出薰衣草

“鼠尾草”與棉花糖

可以種出鼠尾草

“香草”與木槿

可以種出香草

檸檬與”百里香”

可以種出百里香

“迷迭香”與薄荷

可以種出迷迭香

Amborella Organics將有機植物與糖果作結合,

用可供生物分解的紙材製成棒棒糖的棍棒,將種子置入於棍棒之中。

只要小小幾步驟就能種出相同口味的植物!

來看看該怎麼做吧~

買一隻Seed Bearing 棒棒糖   ->    吃掉它!   ->   把棒子水平的放在土壤裡   ->   每天給他關愛與水   ->   等它發芽   ->  完成

超簡單吧~

Amborella Organics 的發起人Brennan Clarke表示:

成長過程中,他每個禮拜 都會住在祖母家,

祖母家滿陽台的植物吸引著他,他永遠忘不了陽台上的番茄的香氣並且非常期待地看著它們漸漸長大。

Brennan Clarke在2011年時有了這個結合將種子藏在棒棒糖的棍子中,結合美味與自然還有美的概念。

他希望公司與這款主推的產品能永續經營,並且結合愛、環境保護與食物,更貼近自然。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棒的方式去吸引年輕世代與較年長的族 群一起享受種植的趣味” – Brennan Clarke

有機棒棒糖不僅很環保也很有意義,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

不僅好玩又好美呢!小編也好想買一隻啊!

擷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amborellaorganics/

http://www.amborellaorganics.com/

90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3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