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一套軟體,設計師錢越來越難賺了!!!! 800 4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AutoDraw

有了這一套軟體,設計師錢越來越難賺了!!!!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天才小畫家,但有時需要簡單的手繪來製作卡片或做簡單的設計該怎麼辦呢?

Google在最新的AI實驗設計了一套線上軟體「AutoDraw」,可以從你稍顯拙劣的塗鴉中,猜出

你想表達的圖像,提供你精美專業的圖像。

 

這根本就是變向的讓設計師沒有飯吃啊!!!!但對一般人來說根本就是必備下手的一套軟體阿

就像小時候會買字典一樣,不是不用用到的時候很不錯超級優秀的!!

 

Google最新的AI玩具,自動畫畫機器人AutoDraw,是Google正在進行的創作機器學習,AI實驗系列的一部分。利用

Google開發的圖像識別技術,來識別使用者潛在所想表達的圖像,再從資料庫中專業畫家提供的手繪圖像進行配對,並給出建議。

 

Google大神真的!!!!!!!!屢屢的創出新的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這好像有一點像是,玩蒙眼畫畫的團康遊戲或是用嘴巴畫畫的遊戲哈哈哈,他可以辨識你畫的線條,還可以精準的選擇~~捷克真的太神奇了!!

 

 

AutoDraw目前開放讓所有用戶免費取得,可以在電腦、平版、手機不同裝置上使用,馬上點擊這裡立刻嘗試吧!

快點試試看吧!!!真的超級神奇的@@

 

圖文來源: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1675

16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3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