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喝茶才是王道啊!!!!網美網帥必去!! 1024 76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玻璃瓶喝茶才是王道啊!!!!網美網帥必去!!

假日去了松山文創園區,順道去最近很火紅IG打卡的新景點,包羅滿滿的網美網帥!! 😳 

十間茶屋,純白色的設計簍空的窗戶,店內的員工男的帥女的正顏值很好(花痴小編再次出現 :mrgreen: )

統整一下照片發現根本沒有拍到外觀的設計,可能是人太多根本沒有辦法拍到漂亮的外觀,抱歉~~

還是很想知道內部的設計與建築,真的可以到松菸走走~~

姐喝的是憂愁不是酒(幾百年的老艮了!!!!)

話說,小編不喝茶,老實說美麗店員介紹所有茶的品項,我也是聽到介紹第2個就放空看別的地方(各種沒禮貌的狀態!!)

期待有愛喝茶的深白好朋友,去品嘗看看在跟小編說是不是值得的價錢!!!!

(一瓶95元!!小編買的不是茶不是酒,而是罐子設計啊!!!!!)

啊!!!不專業的講評一下裡面的口感(不然真的會被罵,根本是去買玻璃瓶的)

00初春蘭香–最後口味是回甘甜(他們家的茶都不是回苦~~是小編喜愛的地方喔)(小編買的原因是00這兩個設計~~ 😆 )

10暮色小葉紅–入口有烏龍茶的味道,回甘沒有00這麼甜,準備走向微苦的狀態(有點難懂對吧!!!!!自己到現場喝看看啦)(同行友人購買的原因是因為長得像WIKI~~~ 😕 )

現場有賣手上的冷泡茶,也有熱的~~~(依照最近打卡的風氣!!大部分的人都購買冷泡茶喔)

 

因為是玻璃瓶,所以可以看到茶的色澤跟狀態,真的很美對吧!!!搭配陽光灑落得呈現會有不同的狀態!!

「十間茶屋」的CI,上方的阿拉伯數字「10」代表「十」的寓意,而「十」代表東西南北的交界。「間」代表兩段時間的交界,代表我們世代傳承,延續茶生命,也保留早期台灣社會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以茶交流的熱情。

「十間茶屋」的CI 更由兩個字母的縮寫組成:J和S,代表英文品牌名「Shi Jian Tea」。

CI 左方的J為茶席道具「茶扒」,代表一泡好茶的開端:茶師使用茶扒將茶葉梳理進入茶壺的過程。

CI 右方的S則是代表茶席道具的「茶杯」及「茶海」,代表茶泡好之後:茶師使用茶海分杯,將茶湯分享給與會的客人。

如果愛上他的茶,也可以購買可以帶回家泡的~~~~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本周末就是母親節了!!!買這個送給媽媽也蠻適合的!! 🙂 

 

FB:十間茶屋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27465008

 

418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