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金龜車,你絕對沒有看過啦!!!! 800 5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金龜車

這樣的金龜車,你絕對沒有看過啦!!!!

 

Cut & Shut from Chris Labrooy on Vimeo.

 

英國藝術家Chris Labrooy最新釋出的創作短片中,讓volkswagen的復古經典車款:Beetle和Golf化身舞蹈男孩,

隨著音樂一起groove舞動!奇想般的場景和擬人化的舞蹈動作,頓時讓一向「成熟穩重」車款有了親切逗趣且時髦的形象。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主題啊!!!!!,將我們熟悉的車子運用不同的切割方式切割展開,實在太奇特了!!!!加上畫面中的顏色與幾何圖形搭配巧妙的融合感。

 

Beetle和Golf是volkswagen的兩個代表性車款。Beetle(金龜車)被評選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汽車,渾圓的曲線、俏皮的樣貌,讓人印象深刻,可說是車壇裡的傳奇。它的誕生來自保時捷之父費迪南保時捷博士,第一代可追溯至1938~2003年之間。而掀背車款Golf則誕生於1974年,同樣走平民化地位,闖蕩江湖也有40多年。

英國藝術家Chris Labrooy以短片向這兩個車款致敬,柔軟明亮的色彩和律動感十足的音樂,讓兩個經典車款動起來!以「cut & shut」為主題,1分多鐘的短片中,金龜車踩著具幽默感的步伐、轉動著前輪進場,隨後,時而切割成前後兩塊,或者切成上下兩半,分解、脫節、聚合,甚至後空翻,在開開關關之間,隨著音樂舞動搖擺,甚至放大縮小、穿越牆上的孔洞,如同其跨越時空的經典魅力。

異想天開的想法真的很吸引人對吧 !!!!!

圖文來源: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1925

 

可以來看看這位作家的其他作品也都超級有趣的喲!!!!

http://www.chrislabrooy.com/work-2/

232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2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