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燈泡的包裝設計,這樣子超級有FU的 800 8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燈泡的包裝設計

叮咚!!!!燈泡的包裝設計,這樣子超級有FU的

 

Geniled -從葉卡捷琳堡(俄羅斯),其開發和為個人和企業使用的生產高品質的LED燈一個年輕而雄心勃勃的公司。

在開發過程中,我們認識到,倒球看起來像一個梨。這是包裝的主要思想-以顯示各種水果一所有產品。

這是LED燈更環保比友好的比喻傳統。

當時的想法是整個公司的形象標誌,這有助於銷售增長和加強Geniled品牌在俄羅斯市場的進一步發展。

 

每一個剛上任的新官都有三把火希望創新求變!!!但時間總是最強烈的阻力阿

這一個設計用水果來思考真的超級有趣的!!!明明是跟水果八竿子打不著的LED燈阿!!!

 

如果來台灣賣也會賣得很好啦!!!!快進軍台灣喔(商人心想,台灣小不巄東的,哪有商機阿@!!!)

 

這一系列真的超級可愛!!,超想收藏這樣的設計!!!很像膠囊的樣子

長得像火箭砲的LED燈!~~~~好像也可以把包裝做成火箭由太空系列阿~!!!

陳列超級清新的對吧!!!!!以為是在賣氣球的哈哈哈

系列感超級強大啊!!! 😀  😀 

 

圖文來源:http://www.packagingoftheworld.com/2017/02/geniled-bright-led-bulbs.html

 

#讓人想不到的就是好設計吧!!!!堅持下去的更是設計的初衷

391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7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