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顧客聊天談話,看見很多產業與人的特別!! 800 8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跟顧客聊天談話,看見很多產業與人的特別!!

今天跟一個年紀稍長的顧客談論著型錄的案子,顧客的年紀是足以當小編爺爺的年紀,本來因該要退休養老的,

但因為孩子不願意接家業繼承……之類的問題,所以我們才會見面。

 

爺爺本來很開心地想說自己花了3個多月的時間完成了WORD檔文字與圖片的內容資料的(真心的能感受他開心興奮的情緒)

想到爺爺光打字就必須花上他多久的時間,更不用說在他遇到不敢點的按鈕或是整理自己想要的資料上網查資料了,

老一輩的人因為以前的電腦對他們來說是奢侈品所以大多的人不會使用電腦(但我的腦板電腦很強!!)

我問爺爺怎麼不叫年輕人或兒子幫你呢??他只是笑著說,兒子沒有耐心,不願意教我很多變之類的問題,

以前小編的媽媽也會請小編幫忙用電腦,由於小編離鄉在外不常回家,所以最後是用教媽媽的,其實也會不耐煩,因為我們覺得簡單的東西他們怎麼可以如此畏懼學不會呢??

但最後看了很多教育小孩的影片後,我改觀了!!!

小時候的我們同樣一件事情可以問一百遍都不會膩,父母就是回答一百遍我們想知道的,教我們也是,這次不會沒關西,下次再學一次總有一天孩子會學會的!!!

長大的我們好像壓根忘記這些細微的事情了!!

我們因為環境不同,面對的 事情學習的事情不同累積的不同,或許只有孩子到了父母的位子才能夠真正的體會吧!!!

說說爺爺最後,我們真的很想幫他的忙,他覺得他在做一個很棒的事情對人類有幫助的事情,賺錢這件事情想對沒有這麼重要了!!!

但是WORD檔案裡面的圖片檔真的解析度不高,若要印刷就會很模糊效果不好,我們也只能請他回去再準備查找一翻了!!!!

真心的希望他想做的事情可以完成,也希望他身體能健健康康的,笑容真的很美

說說這次的照片是在夕陽(也是小編熱愛的一個景,因為有雲有顏色的變化),在新北的新月橋,晚上橋上會有燈光很美,橋是大的,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在橋面上玩耍

夕陽的風清爽的吹過,台北的味道我想就是這個!!(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喔!!!!超級美的顏色吧!!!)

#要找到一個能帶你去看夕陽夜景的人,需要多久呢??

136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23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