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數字藝術家+計算機科學家+音樂家共同合作只有氣派!!! 818 5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建築師+數字藝術家+計算機科學家+音樂家共同合作只有氣派!!!

 

在德國卡爾斯魯厄的巴洛克式城堡170米長的外牆,扎哈·哈迪德建築師 (查)已與數位藝術家/計算機科學的研究人員合作,安迪·洛馬斯和mubbasir卡帕迪亞,

和音樂家馬克斯·庫珀創造一個身臨其境的光映射投影。行為morphe“突出了數字空間模擬工具查適用於它的建築的綜合分析和規劃,並試圖探討如何生活空間可以在未來進行設計。

–是不是超級壯觀的啦!!!之前台灣也有類似光影投射,搭配音樂與影像十足的享受啊!!!

扎哈·哈迪德建築師與數字藝術家,計算機科學的研究人員,以及音樂家密切合作

“查的思想和工作,我的音樂的做法吻合,是基於人/機邊界,從行為的模擬系統中的生物形式出現,”馬克斯·庫珀說。

“我畫了一對夫婦軌的符合視覺風格和一塊的發展,從人類的互動與建築空間的細胞形態和視聽強度的攻勢俏皮的探索去。”

項目團隊:

建築設計,策展,設計領先:扎哈·哈迪德建築師(查)
查校長:帕特里克·舒馬赫
查項目總監,ZHVR組:赫爾穆特kinzler
查代碼導演: shajay bhooshan
查代碼團隊:菲利波nassetti,馬爾科margeta,vishu bhooshan,托馬索casucci

形態的作品:安迪·洛馬斯(數字藝術家和計算機科學)
人群模擬和行為主體: mubbasir卡帕迪亞(數字藝術家和計算機科學)與費爾南多geraci和塞繆爾·秒。父子
合成和生產: DSG(德拉戈什的Stefan,維拉德pascanu和Alex Stoica的)

音樂原聲:
“通過模擬子宮遠航”書面和馬克斯·庫珀進行| 通過禮儀發表麥克達德音樂出版有限公司。禮貌相信數字
的行為變身“書面和馬克斯·庫珀進行| 通過禮儀發表麥克達德音樂出版有限公司。

 

影片文字來源:https://www.designboom.com/art/zaha-hadid-behaviour-morphe-light-mapping-projection-karlsruhe-09-14-2017/

244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