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文具控的告白 461 3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命中註定我愛你|文具控的告白

命中註定我愛你|文具控的告白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文具,不管是鉛筆 原子筆 紙膠帶 貼紙 手帳 …..等,或許我是個文具活不下去的人(吐舌~
以前念書的時候有寫日記的習慣都會在文字間換筆的顏色,寫上各種表情符號,貼上喜愛的貼紙,出社會後改寫手帳,最期待進到文具店挑選手帳款式,難掩興奮,彷彿是一種儀式,如今看這那些筆記本,回憶著往事也是一種甜蜜。

也曾經幻想著自己有一天可以去文具店上班或設計文具,想要一整天跟文具在一起,覺得心情一定每天都很好。

現在因為電子APP普及,大部分的人都習慣用手機記事,但我還是喜歡手寫,用到好用的筆會覺得很新奇「文具的好處在於它是能被使用的收藏品,無論是拿喜歡的筆或筆記本寫字、安排行程,心情都會跟著雀躍起來,可以增加工作效率呢!」

每次逛文具店都會失心瘋購買了大量文具,回到家後一一排開,在拿出來寫寫 畫畫再把他們收納起來每次看見我的戰利品流露出閃閃發光的。

我承認自己可能是個「收集狂」,每次都要在說服自己「別再買了」,但看到新款還是手癢忍不住,覺得「命中註定需要它」。

 

照片來源:https://images.app.goo.gl/v8h9CW9DNE8RthTV7

75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