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費用如何計算之四 800 48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之四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之四

覺設計與印刷設計的關係

 

視覺的重點在於設計項目能夠透過圖像與文字的設計立即
就清楚要表達的重點除了意象的表現
中間牽扯了行業別+目的別+設計效益

而人除了視覺上就是觸覺
印刷上面的紙張選擇與厚度+裝訂方式+上後印刷加工的表現(如打凸/打凹/燙金/燙凹/燙凸/滾邊/上P /水性光/亮油/平光/消光/霧P /局亮/摩砂/絲絨膜/烤松香..等等)

以上相輔相成才能將好的設計表現到最好的狀況
但這些都是代價的付出

客戶在設計費上的計較

 一,為什麼深白設計費用貴在深白的認知裡;設計的行業分美編/設計/設計 師/資深設計師/設計總監/總監創意深白
         不請美關係編;人事費用自然高。

二,溝通的專業是影響一個設計案的困擾與成本!深白設計十一年多的設計經驗,節省客戶說明本身行業別的產品
特性!客戶說不出的感覺,我們有能力引導與建議及釐清設計方向;就算不成交也會無私說明。

三,減少窗口的壓力!我們了解窗口的責任與對設計業不了解的地方,給予會專業上的建議與如何跟上司解說的方
         式。領都是人薪水下的將心比心解決
面對主管的困擾。

四,我們很像3師!心理諮詢商師/算命師/設計師。深白必須如中醫一樣:望,聞,問,切,聽。
        解決客戶浪費,算出客戶要的重點,再進行對的設計。

客戶在印刷費用上的計較

一,為什麼深白印刷費用貴?因為我們不是印刷廠,也不可能為了接印刷件而去開印刷廠,所以我們是印刷的規劃設計師。
        每個針對設計個案與預算而去規
劃適合的打印條件;我們累積十一年多的印刷經驗而去規劃客戶適合的印刷條件。所以我們比較貴!

二,深白研究紙張與印刷後加工再制訂印刷條件;簡單來說是日經月累累積而來的專業,所以我們比較貴。

三,深白對於承接的印刷負責了客戶估計的金額;相對付出了質量的控制管,看印看色乃自於於替換的控制管,都是成本,所以我們比較貴!
   

300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4

深白設計
  • 客戶問設計案遇到的狀況 518 54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需要設計,卻不知道如何規劃設計與詢問設計價格! 731 40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費用如何計算
  • 設計人的共同難題,在小小的預算裡面挖呀挖呀挖 600 45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