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2020孕育出的設計! 2048 1465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東京奧運2020孕育出的設計!

東京奧運2020孕育出的設計!

相信這周末一定非常多朋朋們死守電視或是電腦看著東奧的轉播吧!這股東奧旋風振奮了台灣人的愛國心,臉書、Instagram等各種社交平台都是來自東奧的好消息,同時設計界也用專業來回饋選手們,將麟洋羽球男雙,經典一球落點的畫面,運用設計的巧思,構成了一面象徵勝利的旗幟。

除了這個最初的版本,網路上的設計師們也紛紛分享自己的延續創意,用更多不同的方式支持選手們!

文創商家也加入支持的行列,將設計實現實體化,創造更多支持選手們的方式。

 

最後插播一則:設計部的心聲(哈哈哈相信是設計人都感同身受呢!)不過身為設計人還是要仔細聆聽客戶需求,執行起來更有效率,才是一位好的設計師喔!

圖片出處:臉書《設計一開罐》社團、粉絲專業《A編工事中》

by 陷入Monday Blue的愛睏小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6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