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but. X 國內外新銳藝術家跨界聯名特展 1024 68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周末好去處!but. X 國內外新銳藝術家跨界聯名特展

周末好去處!but. X 國內外新銳藝術家跨界聯名特展

又到了周末喇!周休二日的上班族是不是感到很欣慰呢~(小編痛哭流涕)Thanks God It’s Friday!!!

這邊小編推薦大家一個周末可以打發時間又能欣賞藝術氣息的好去處!如果你平常是個關注台灣時下流行又支持台灣藝術家的好朋朋,小編要介紹的好所在一定適合你(指)

台灣獨立新興品牌 but. (We Love Butter) 不只推出全新五種調味的奶油圓餅,更是邀請五位國內外的藝術家一起參與包裝設計!總共有5種不同的包裝,每個都富含了藝術家的創意及個人特色!

《Butter Fly!奶油自由式》展覽

即日起,於but.(we love butter)門市及官網同步展出!有興趣的朋朋們可以去踏踏!記得防疫措施要做好喔!戴口罩!實名制!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4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