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療癒小物分享 設計人用設計文具 1440 96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辦公室療癒小物分享 設計人用設計文具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款「台灣SKB」出的「不 用力生活」文明鋼筆套組,如果你有一點點小厭世,希望生活中有些療癒小物可以陪你度過上班時光,那它一定適合U!(大拇指)

 

先來看看外盒,簡約可愛的奶酪白,配上可愛有溫度的手寫文字,「不用力生活」— 小編覺得有些任性但是有時很貼近我們自己的心情阿~所以才能吸引消費著目光。

 

簡約的筆桿,一樣配上可愛的手寫字,每枝筆都寫著帶著微微「反諷」意味的字句,幽默可愛,小編覺得也許可以再出一組是不同心情字句的,客群更廣!

 

小編祝大家每天都用力生活,期待每一天,消極可以一時,但不能一世啊!用不同角度看看,連懶得減肥都能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詮釋!

圖片出處:不律Bleu studio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8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