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WEEK3|北漂日記Ep.2 2560 192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都市生活WEEK3|北漂日記Ep.2

匆忙快速的都市生活已來到了第三週,開始習慣搭捷運的通勤時間,不用再害怕上錯車,因為已經變成習慣印在腦海(小知識時間:大家知道7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嗎!),也開始給自己安排一些下班後休閒活動,免得變成對生活麻木的人類。

昨天下班到朋友家小酌聊天,順便心靈雞湯,幾個大學好友比我早來到台北大都市,但投出去的履歷都還沒有下文,或是沒有理想的工作機會出現,我們聊著未來、方向、那些心之所向的地方,或是熱愛的事物等等,可以說我們在討拍、或是互享取暖,同溫層很厚沒有錯,但有一群人一起在這裡奔波的感覺,我覺得很踏實,也祝福大家都能到達心之所向之處!

btw台北到底是本來就天天下雨,還是最近天氣很不穩啊?常常出門就開始滴滴落落(心情真的超不美麗^^)小編沒有討厭下雨天,只是下雨天太適合在家睡懶覺了,但是我要上班(老闆我沒在抱怨)。

by 今天終於買了雨傘的編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