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推薦下班聚會小酌好去處!《定格餐酒館》 1920 128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新北永和推薦下班聚會小酌好去處!《定格餐酒館》

最近聚會好多,昨天跟拍片的朋友們去聚餐,選了一家離小編家超近的餐酒館 — 《 定格餐酒館 》,在捷運站附近的小巷裡,小小間但是氣氛跟餐點絕對不輸人,很適合三五好友周末或下班來聚聚!餐點跟飲料酒品都是現調現做的,不喝酒或是酒量不好的朋朋可以參考他們家的氣泡飲,也非常好喝!

小編點的是 松露雞腿排墩飯!還有烤明太子山藥(這個沒拍到),飲料氣泡飲 — 芒果泡泡~

墩飯給4顆星,不是超級優秀,松露存在感有點低,但是整體有到水準,以價格來算是很OK的~適合偶爾放鬆一下~明太子山藥的話個人還…..好,是那種下次不會點的類型,下次想點松露薯條(超愛松露的編),芒果泡泡的部分我覺得很優秀欸可以5顆星!不會太甜,芒果醬不會有那種~哀額~好化學的感覺,整體來說很爽口,下次不想喝酒還是會想點!

店門口看出去的風景,因為位於巷內,深夜時段蠻安靜,在門口抽菸聊天要注意音量跟車輛(巷子很小),小編覺得這個警衛室很酷所以拍下來,跟曾經看過的短片有雷同之處,不過那是搭建出來的,現在這種獨立出來的小小警衛室已經很少見了,而且還在巷口XDD,車輛過彎要小心欸哈哈!

結束這次的分享~推薦給各位喜愛享受人生的朋朋,放鬆系餐酒館!(不過新北停止內用了,大家又要再等等了,台灣加油~)

《 定格餐酒館 》DinggeBistro / bar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21巷4號 團體建議定位喔!

 

by小編的台北美食收集日記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1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