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破表!中山區好吃日式丼飯 150 15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CP值破表!中山區好吃日式丼飯

繼上次分享中山區的放鬆好去處《角公園咖啡》後,這次來分享的也是位於中山區的《平成十九》日式料理店,完全可以直接規劃成一天的行程,下午先到咖啡廳聊聊天喝飲料吃甜點,到附近商圈逛到肚子餓了就可以直接去吃晚餐喇XDD(完全的計畫呢通!)

我們到達時,需要後位,因為店內人力不足所以客人需要自己登記後位,等了一下就可以入座喇,點餐是日本道地的點餐機,我們點的是 — 炙燒鮭魚丼跟鮪魚丼飯!

炙燒鮭魚超新鮮,我覺得很能一次滿足喜歡肉慾跟生魚片的族群,因為是炙燒的關係,吃起來有燒肉的FU~~鮪魚的話是全生食所以因人而異!是剁碎的鮪魚生魚片(鮪魚泥),根生蛋黃一起攪拌加上生蔥、醬油,非常好吃!

推薦給大家~~~~

by 小編台北美食收集日記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0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