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唯美廢墟 739 592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發現唯美廢墟

發現唯美廢墟

攝影師的使命之一是紀錄即將消逝的美,今天來介紹一位擅長拍攝廢墟的法國攝影師-Thomas Jorion

Thomas Jorion認為自己的作品是以人對時間的知覺開始,在一些被遺棄的地方,時間是凍結的,與我們快速變遷的環境不同,他們像是在一個被扭曲的時空裡,自己與時間有獨特的連結。

Thomas Jorion用一個創意旅行世界各地:找到一個不受時間影響的島嶼並呈現給大家,我選擇進入已關閉或者被遺棄但曾經充滿生命力的地方,並且通常是休閒或頗具名氣的地方來捕捉並分享它們與時間的失聯狀態。

其中拍攝許多義大利廢墟,過往義大利財政緊縮時期,沒有資金能修補維護老建築,從前的貴族豪門所蓋的宮殿淪為廢墟,從2009-2020年,Thomas Jorion奔走義大利各地記錄這些被遺忘的美麗建築。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4

深白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