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日常舞台的攝影師 747 57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拍日常舞台的攝影師

習慣成自然,家住久了一切都如此熟悉,家裡的不起眼小物,也可以蹦出新火花嗎? 今天來介紹一位有點創意的攝影師,Mauricio Alejo來自墨西哥,他將家裡的空間變成簡單的舞台,拍出微魔術感的作品,

Mauricio Alejo曾住在布魯克林13年,這些照片都是那些年在他住過的屋子裡拍攝的(15年內搬了12次家)。
他說 : 我從沒想過讓他們沾染上自傳嫌疑,但是,不自覺得,他們漸漸變得有點像我的私人紀念物。除了攝影我也喜歡雕塑,一半一半。所有照片我都用4×5的負片拍攝。我就是喜歡那儀式般的繁瑣工序和大畫幅攝影自帶的局限性。

藝術人的腦裡果然創意滿點!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

深白設計
  • 夜遊嘉義成仁街,昔稱美街、米街的夜晚,格外別致寧靜|大人味.印珈喱、斗酒、玉山食品行、新華美西裝社 2000 133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 懸空樓房創作攝影 925 849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 地圖旅遊攝影 734 511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攝影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