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精靈系列插畫 801 778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文藝美

雲霧精靈系列插畫

今天來介紹一位西班牙的插畫家,Vorja Sánchez的想像力令人驚奇,爬山的時候,山中雲霧繚繞的情景讓Vorja Sánchez靈感湧現,他將想像力幻化為寫實的作品,創作出一系列「生物」。

透過Vorja Sánchez賦予生命的雲霧精靈,每當人們漫步山林間,總看到雲霧忽近乎遠,走著好一段時間,雲霧精靈也跟著行,就像在陪伴山友散步。

每拍完一張照片,Vorja Sánchez便使用數位繪畫在照片上進行創作。

Vorja Sánchez說:「我非常享受在我身前的生物,在某些情況下,它本身的形狀已經非常明確,只需要補上幾條線條就可以。魔法存在於自然之中,而不是在繪畫之中。

擁有纖纖玉手的大精靈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追蹤創作者Instagram,或購買作品支持喔!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5

深白設計
  • 創意紙雕文藝 711 483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文藝美
  • 豬鼻子插畫 838 814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豬鼻子插畫
  • 大自然紋理攝影 561 356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大自然紋理攝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