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文學館早午餐|漢子勾嬌嬌 1280 1280 深白設計有限公司

台南美食|文學館早午餐|漢子勾嬌嬌

小編這天跟朋友約去台南的台灣文學館看展覽,朋友推薦超漂亮網美早午餐,犒賞這週好努力工作的自己❤️

今天來到的是漢子勾嬌嬌,朋友推薦原因是他的可頌跟三明治看起來超~厲~害~
如果你也喜歡吃三明治的話,小編推薦 高雄 高三孝碳烤吐司 也很不錯!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漢子勾嬌嬌的評論跟餐點,怎麼看怎麼好吃!看的小編也心癢癢的,馬上出發來去享受🏃

一樓不太好停車,機車可以停在中西區圖書館旁邊,開車的話可能要附近繞一下。

來到二樓馬上就被精美的櫃檯吸引。

店員很友善、有禮貌,櫃子上面有許多麵包、甜點,看了就覺得~好餓呀!

最可愛的是茶葉還用罐子裝設計,讓你知道等等點的茶、飲料,原本是長的怎麼樣

這裡空間也很大,適合朋友、家人來聚餐。

有一個大桌是有獨立包廂的,在裡面用餐不怕被打擾。

窗外看出去是美美的台灣文學館跟中西區圖書館古蹟,用餐的時候真的心曠神怡。

但千氣不太好,怎麼拍都看起來愁雲慘霧的。

——————

菜單部分小編太開心沒有拍到,但大家可以到漢子勾嬌嬌的粉絲專頁查詢,google也看的到!

餐點有分麵包類、可頌類、通心粉還有三明治;飲料的部分則有濃湯、茶飲、咖啡等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氣泡水。

雖然一開始是被可頌吸引的,但小編還在減肥中不能吃澱粉,所以就點了三明治,外加套餐,蛋白質含量比較高,也有其他的蔬菜、水果與肉,營養比較均衡。

套餐含有油醋沙拉、季節水果、生菜蔬食,附贈一杯咖啡,換飲料的話可以折抵50元。

小編跟朋友點的是 

煙燻櫻桃鴨腿左無花果由醋嚼嚼黑麥 $180 + $150升級套餐

椒鹽香料雞排嚼嚼黑麥 $200 + $150升級套餐

各、位、觀、眾!!!

餐點送上來就是那麼的厲害呀!!!

小編看到跟朋友整個讚嘆不已,份量很大、很滿足,肉也給的很多,還有許多的生菜,現在生菜可不便宜!但店家完全沒有減料!直接給你擺好擺滿、想吃多少盡量吃!

餐點份量足夠,真的推薦一定要升級沙拉,不管是拍攝或是吃起來,都是一等一的厲害!

味道清爽不油膩,培根是套餐加送的,盤中還有水果,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順口。

小編跟朋友還有合點了一份濃湯,裡面玉米很多,香氣足夠、味道馥郁,濃稠順口超好喝。

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其他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漢子勾嬌嬌應該也可以算是甜點、下午茶類型的,下午的時段開放到17:00,也推薦可以來這邊喝下午茶,搭配麵包、可頌,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可以獲得釋放,在慵懶的週末午後,點一杯咖啡,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放空思緒,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

最後吃完,因為活動的關係,消費滿額送小果醬,可以保存三個月,果醬是店家自己製作的,有大罐跟小罐的,如果吃完店裡的餐點很喜歡,推薦可以滿額帶回家,大概兩個人的餐點、飲料再多點一個小餅乾,就可以把果醬帶走了,非常的划算!

總結:歡迎大家來踏踏點,五星好評超推薦!

 

📌漢子勾嬌嬌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0號2樓

電話:0965 656 325

台南市早午餐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早午餐美食

 

台南市早午餐美食

台南市早午餐美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nkandGorgeous.fb/?locale=zh_TW

營業時間:每天9:30-17:00,週二公休

#台南中西區美食 #網美早午餐 #台南早午餐 #中西區早午餐 #可頌 #三明治 #打卡美食

138

到此一遊不說點什麼嗎?

Visits: 113

深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