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編下班去吃了一家在北捷雙連站小有名氣的日式拉麵店—隱家拉麵!一到店外,門口就排得落落長,為了一探究竟到底有多好吃,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入座…..(餓扁)
我們點的是「黃金雞湯拉麵」&「豚骨醬油拉麵」,湯頭濃郁、叉燒肉也相當滑嫩,直接通過小編的拉麵測驗(小編之前在拉麵店打工,可是拉麵小公主呢!)
整體給4.5顆星,如果店內位置更寬敞就好了,推薦給大家~
by來台北越來越胖的編(嘆氣)
昨天小編下班去吃了一家在北捷雙連站小有名氣的日式拉麵店—隱家拉麵!一到店外,門口就排得落落長,為了一探究竟到底有多好吃,我們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入座…..(餓扁)
我們點的是「黃金雞湯拉麵」&「豚骨醬油拉麵」,湯頭濃郁、叉燒肉也相當滑嫩,直接通過小編的拉麵測驗(小編之前在拉麵店打工,可是拉麵小公主呢!)
整體給4.5顆星,如果店內位置更寬敞就好了,推薦給大家~
by來台北越來越胖的編(嘆氣)